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全面启动创先争优活动

时间:2010-11-17 来源: 作者:财务处 编辑: 浏览次数:

20101021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了“创先争优,为学校理好财”活动动员大会,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严向军主持。

严向军为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中共湖北大学机关委员会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我校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具体内容。希望财务处工作人员特别是共产党员要能加强自身修养,努力提高工作效率,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严向军希望党外人士对支部的创先争优活动进行帮助和监督,以促进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提高。

会后,财务处全体党员分别结合自己岗位的工作要求,填写了《创先争优活动党员争创目标承诺书》。严向军还代表财务处党支部签署了《创先争优活动党支部争创目标承诺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