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生网上缴费须知

时间:2019-03-14 来源: 作者: 编辑:刘锁 浏览次数:

学生学费网上缴费及查询流程

一、网上缴费流程

学生通过登录湖北大学网上缴费及服务查询平台http://stdpay.hubu.edu.cn/pay/index.jsp或湖北财务处网址http://cwc.hubu.edu.cn快速通道项目下的“网上缴费及查询链接”登录缴费系统,在首页选择相应的缴费项目进行网上缴费。

二、学费查询及缴费记录查询

登录上述缴费平台后,可以通过“缴费查询”项目查询历史缴费记录,如有报销等需要的同学可在此自行打印。

温馨提示:

1.网上缴费系统登录账号为学生的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或身份证号后六位。

2.系统目前提供微信扫码支付方式,请自行用微信绑定银行卡。如果支付出现限额的情况,请先将钱存入微信钱包,然后进行支付。

3.缴费页面仅支持电脑端登录,使用火狐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下的极速模式等非IE模式浏览器。

4.发票我们会定期发放至学院学工办,请同学们妥善保管缴费发票,如有遗失无法进行二次打印,请同学们自行在上述“缴费查询”项目中查询打印。

 为了提高缴费效率、减少排队等候,建议大家选择网上缴费方式缴纳学杂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