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湖北大学学生缴费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8-23 来源: 作者:邓辉 编辑:张世民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我校学生(含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国际学生)缴费工作安排如下:

一、2021级新生缴费

2021级新生缴费分别登录迎新系统线上自助报到,在迎新系统报到流程缴费。

1.本科生迎新系统分2个阶段开放

第一阶段开放时间:823日上午8:00——826日下午5:00时。

第二阶段开放时间:

829日上午8:00——830日下午5:00时(阳逻校区)。

830日上午8:00——831日下午5:00时(武昌校区)。

2. 研究生迎新系统分2个阶段开放

   第一阶段开放时间:722--725

   第二阶段开放时间:826日上午8:00——827日下午5:00时。

二、在籍学生缴费

1.微信微门户缴费

   关注湖北大学微门户,认证后通过手机微信微门户缴纳。进入后选择学生缴费,然后点击“我要缴费”,确认缴费信息,缴纳所欠学费及代收费用,提交后通过微信在线支付。

                                              

2.PC电脑端缴费

登录湖北大学财务处官网,在网站首页左下角找到【财务共享中心(学生缴费端)】,点击进入。在登录页面输入学号及密码,点击【登录】。然后选择缴费项目,生成缴费订单,在线支付。

三、注意事项

   缴费系统每天开放时间为早上8点至晚上10,晚上10点以后系统自动对账。已经收到微信缴费成功,但未显示订单成功的学生,请在第二天查看缴费信息即可。缴费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拨打电话:027-88661540

 

 

附件:湖北大学学生缴费指南。

 

                                                              湖北大学财务处

                                                               2021823

                                                                     (审稿人:张焱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