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服务指南 >> 正文

农业银行地方预算单位公务卡用卡十二问

时间:2019-11-04 来源: 作者: 编辑:刘锁 浏览次数:

1、为何我校办理农行公务卡?

农业银行是我校的全面合作银行,也是地方预算单位公务卡的指定银行。我校于2016年开始办理农行公务卡,目前我校已申办公务卡两千余张。

2、农行公务卡申办条件、步骤和办卡时限。

申办条件:凡经单位批准均可申办,对工作年限一般不作要求。

申办步骤: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前往农行友谊大道支行申请《金穗公务卡领用人员推荐表》加盖学校人事处公章后返还农行收到农行短信提醒到网点领卡或邮箱领卡。

办卡时限:农行10个工作日内完成受理、审核、审批、制卡。

如果您办卡未成功,可致电农行湖北大学客户经理:丁锋经理13006318869(微信同号),农行将在第一时间内查找原因,力争为您办卡成功。

3、农行公务卡有何减免费用?

无任何附加条件,终身免收公务卡年费;

免收同城本行提取超额还款手续费(就是多存入公务卡的钱次日可以免费支取);

免收本地、异地农行存款手续费;

免收500元以上余额变动短信提醒服务费;

免收余额变动微信提醒服务费(需要公务卡绑定“农业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

免收挂失、补办、更换新卡片费用等。

4、农行公务卡积分如何查询及兑换?

持有公务卡消费的积分属于个人所有。三种方式可查询积分及兑换:

1)掌上银行信用卡积分权益立即兑换;

2)个人网上银行个人网银登陆(登陆名和密码与掌上银行一致)信用卡积分兑换;

3)拨打4006695599→身份证号或卡号查询密码→#→7→2

5.农行公务卡有哪些还款方式?

除通过报销系统还款外,目前支持多种还款方式,推荐使用下列方式:

1)绑定农行借记卡约定还款,农行系统在公务卡还款日自动从绑定卡扣划还款。办理约定还款方法:

申请公务卡时同时指定约定还款账户;

掌上银行信用卡设置约定还款设置;

个人网上银行个人网银登陆信用卡还款约定还款;

④4006695599→身份证号或卡号查询密码→#→6→1

2)农行掌上银行、网上银行进行信用卡还款(无手续费且实时到账)。

6、农行公务卡免息还款期限如何计算?

透支消费可享有25天至56天免息还款期,计算方法:还款日=账单日+25天。

7、农行公务卡有可选账单日服务吗?

有。公务卡持卡人可根据自身需要,致电农行信用卡中心客服,修改公务卡账单日,可选账单日分别为1日、2日、10日、17日、20日、23日、27日。

8、何种情况下农行公务卡发生逾期会影响个人的信用?

连续三个月及以上逾期未还款情况或累计达到六次,将会对您的个人征信产生影响。

9、农行公务卡有效期如何看?到期如何换卡?

公务卡正面卡号下方有一排数字,例如:2019···10/26···表示卡是2019年申请的,有效期到202610月。

卡片到期前持卡人会接到1069095599短信提醒(有时可能存在无法收到短信的情况,持卡人亦可主动拨打4006695599进行申请),本人请按该短信提醒的内容确认换卡意愿,后续农行会采取邮寄的方式,邮寄到您指定的收卡地址,请您注意接收。新卡与旧卡尾号不一致,但不影响您的公务报销及个人日常消费。

10、农行公务卡丢失如何重新办卡?

第一步:老师自行还清欠款之后由本人拨打4006695599→2办理挂失补办

第二步:15个工作日之后收到换卡号的新卡;

第三步:请老师自行登陆信息门户网站,在财经综合服务平台模块银行信息卡号维护中维护新公务卡卡号。

11、已有公务卡的老师调动到学校后如何重新申请我校公务卡?

已有公务卡的老师因工作调动到学校后,如果持有的是在农行申请的6282开头的地方预算单位公务卡,无需重新再申请,原公务卡可以继续使用;如果持有的是在农行申请的中央预算单位公务卡或非农行各类公务卡,仅需要重新在农行申请地方预算单位公务卡既可,无需提前注销原公务卡。

12、公务卡的专属优惠活动在哪里查询?

http://www.abchina.com/cn/→个人服务信用卡高端系列信用卡列表下方点击查看更多卡片”→输入公务卡,点击搜索点击中央预算单位公务卡(地方预算单位公务卡)旁边的查看详情”→点击精彩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