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新闻专栏 >> 正文

财务处班子赴通识教育学院调研财务工作

时间:2014-04-15 来源: 作者:财务处 编辑: 浏览次数:

   近日,财务处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一行4人前往通识教育学院调研财务工作,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听取通识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院工会、学生工作办公室等人员的意见。在座谈会上,通识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通报了2013年学院财务运行状况,并就如何加强学院财务管理、强化财经纪律谈了打算,还针对如何解决远城区办学中的财务工作困难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者就上述问题展开了讨论,大家畅所欲言,气氛融洽。财务处班子成员就学院领导如何增强主责意识和节约意识,如何进一步规范财务一支笔审批工作,如何做到预算编制的精细化、科学化和预算执行的均衡化、刚性化,如何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通识教育学院反映的具体困难现场作了解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