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新闻专栏 >> 正文

广西民族大学来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1-04-28 来源: 作者: 编辑:刘锁 浏览次数:

423日上午,广西民族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蔡高根带队来访我校,就内部控制体系、财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访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德,财务处处长张焱林及校长办公室、校园建设与信息化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座谈会。

张焱林汇报了学校内部控制和财务共享中心建设的基本情况和心得体会。校园建设与信息化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智慧校园创建工作的有关情况。

肖德代表学校欢迎来访高校。他表示,财务共享中心是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的子项目和重要枢纽之一,其重要性和复杂性程度较高,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学校领导和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财务共享中心的上线不仅仅只是应用一个新的软件产品,而是一项创新的工作,是管理理念和管理方法的转变;将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便捷和高效的财务服务,实现学校内控体系规范化和流程的再造。

蔡高根对我校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表明此次来访目的。随后,双方对口部门负责人围绕学校的内部控制体系、信息化建设等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在交流中,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共同促进学校智慧化的发展,切实为两校广大师生和学校改革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财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