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支部专栏 >> 正文

【三严三实】在财务工作中全面践行“三严三实”

时间:2015-09-28 来源: 作者:财务处 编辑: 浏览次数:

在财务工作中全面践行“三严三实”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9月23日下午,副校长顾豪爽以《提升财务管控、严肃财经纪律、在财务工作中全面践行“三严三实”》为题,在财务处讲授专题党课。财务处处长谢玉平主持,财务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紧扣中央和省委的要求,联系学校财务工作实际,联系党员干部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系统阐述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重大意义、财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搞好财务工作的建议等四个方的内容,党课主题鲜明、内涵深刻,切实增强了财务处党员干部参加专题教育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顾豪爽强调,在学校发展的新常态下,对财务工作有新的更高的要求,概括起来就是“细、严、紧、实、责”五个字,财务处要进一步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查摆财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认真整改落实。财务工作是学校各项规定执行的最后一道关口,财务工作人员一定要做政治上的清醒人、业务上的明白人、执行纪律的带头人,通过“严”来体现“实”,将“三严三实”的要求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