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牢记入党“誓词” 争当理财能手

时间:2010-11-30 来源: 作者:财务处 编辑: 浏览次数:

——财务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和深化创先争优活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加强党员党性修养,近日,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誓师争当理财能手”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武汉市市郊外的山寨进行,在严西湖畔,中国共产党党旗显得格外鲜艳。火红的党旗下,全体共产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永不叛党。”随后,还举行了“争当理财能手”誓师仪式。大家表示,要时刻牢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服务师生,争当理财能手,为湖北大学理好财,争创一流业绩”的誓言。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党员先进性,争创优秀党支部,争当优秀共产党员,用自已的模范言行为党旗增辉。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理解和认识,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念。财务处群众全程观摩了整个活动,受到了深刻的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