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三届全国会计知识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07-11-26 来源: 作者:财务处 编辑: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宣传新会计准则,扩大会计工作的社会影响,财政部于2007年举办第三届全国会计知识大赛,此次全国会计知识大赛领导小组组长由财政部部长担任。

我校财务处在收到湖北省财政厅、湖北省教育厅《关于第三届全国会计知识大赛湖北赛区有关事项的通知》后,认真组织学校财务处工作人员、商学院和知行学院经济类相关专业学生进行强化学习。在财务处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经过严谨组织、充分准备,我校参赛人员在第一赛程的网上答题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湖北省共434347人参加第一赛程的网上答题,获奖人数2634人,获奖比例为0.6%,其中我校获奖人数为226人,占全省获奖比例为8.6%,远远高于全省平均获奖水平,获奖人数居全省高校第一,其中一等奖30人、二等奖52人、三等奖144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