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省直部门财政决算与部门决算布置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时间:2007-12-02 来源: 作者:财务处 编辑: 浏览次数:
2004年度省直部门财政决算及部门决算布置工作会议于12月1日在我校召开。省财政厅有关负责人、省直一级部门、财政厅预算管理处等部门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省国库处彭斌同志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国家财政部年度决算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总结了2003年度全省财政决算及行政事业单位决算工作,并针对2004年度财政决算报表体系变化和行政事业单位决算向部门决算过渡的特点,要求全省各级财政部门认真贯彻中央、省财政决算和部门决算工作会议精神,制定切实可行的具体方案,切实做好组织协调工作,把决算工作做细、做到位,要把质量控制和规范管理措施落到实处,确保今年财政决算及部门决算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会议布置了2004年度省直单位财政决算工作。会议还详细讲解决算报表以及省直单位对帐口径。当日下午,会议安排者利用计算机网络向与会人员演示了单位会计核算软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