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财务处保证赈灾捐款准确及时到达

时间:2008-05-20 来源: 作者:财务处 编辑: 浏览次数:

512,四川省汶川县发生的地震强烈震撼着我校师生的心。513,校工会、校团委、离退休工作处立即行动起来,分别受理在职教职工、全校学生和离退休教职工的爱心捐赠,一场心系灾区、情暖灾民爱心接力传遍校园。在职教职工中,无论是领导干部还是普通群众、无论是一般教师还是特聘教授都纷纷献出爱心,以部门和院系为单位进行捐款;有的老同志生病卧床还托人代为捐款,有的家庭条件并不富裕,但夫妇俩人捐款达2000元;大学生们更是从生活费中拿出钱来捐给灾区,连附小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也在家长的支持下把积攒的零花钱捐献出来。一元元、一角角人民币,饱含着湖大人对灾区人民的浓浓同胞情。截至517,全校个人捐款额已达54万余元。财务处工作人员同样给灾区人民赋予了满腔深情,共捐款六千多元。他们加班加点做好捐款接收工作,同时及时与学校相关部门的同志一道将我校对灾区人民的情谊送到省慈善部门。

灾难无情人有情!在灾难来临之时,人们没有忘记心中最深的爱,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灾区人民一定能脱离灾难,重建家园!

二〇〇八年五月十九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