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财务处党员领导干部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辅导会议

时间:2008-11-03 来源: 作者:财务处 编辑: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下午,财务处召开学习实践活动第一场辅导报告会,处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处长冯浩同志主要就学校债务问题结合科学发展观作了辅导报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冯浩同志指出,近十年来,我校发展迅速,学校硬件建设、软件建设齐头并进,克服重重困难,取得了显著成效。校园面积的扩大、教学设施的改建扩建、新图书馆的建成、教学仪器设备、图书藏量的大量增加等等,为把我校建设成一流大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学校建设拥有了9个博士点、107个硕士点,加强了品牌学科建设、重点实验室建设等,为我校的教学科研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总体上来说,学校抓住了发展机遇,财务处一直以来为了学校的发展,秉承“开源节流、加强财务管理”的工作理念,从学校建设资金的筹措、科学合理的开支等方面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在我省高校拨款严重不足等大环境下,学校的这些建设大举措势必会导致学校负债的形成,但是困难是暂时的,学校发展势头是良好的、可持续的,在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活动中,财务处应继续广开财路,为化解学校债务问题献计献策,突破制约学校发展的瓶颈,继续财务管理相关制度的深入实施,为实现学校的发展目标而努力。

财务处党支部书记严向军同志主持会议。他希望广大党员干部重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积极行动起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并对财务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