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长吴传喜会见日元贷款考察团客人

时间:2003-12-21 来源: 作者:财务处 编辑: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下午,日元贷款考察团中卫先生一行在省财政厅、省教育厅领导的陪同下,来我校考察日元贷款人才培养项目。校长吴传喜在综合楼会见了中卫先生一行,并与日本客人进行了亲切会谈。校办、财务、资产、规划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会上,日方代表中卫先生首先发言。他说,日本政府历来非常重视日元贷款人才培养项目,与中国已有近3年的合作历史,此次来湖北大学考察是为了加强与我校的进一步合作。
校长吴传喜代表学校对日方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简要地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吴校长说,自高校扩招以来,我校在省政府和省教育厅的领导和支持下,学校发展迅速,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如何进一步提高人才质量、改善办学条件是我校目前面临的最重要的问题。在这种情况下,学校很有必要通过引进外资来改善办学条件,并希望与日方达成共识,发展合作关系。
会谈后,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日方代表在参观了学校蝴蝶馆、文物馆之后,到外国语学院与日语系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还参观了生命科学学院细胞遗传学实验室,并与曾庆韬教授进行了友好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