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60名机关干部走上我校防堵非典一线

时间:2003-05-08 来源: 作者:财务处 编辑: 浏览次数:
为坚决防堵非典浸入校园,从5月7日上午7时开始,机关60名副科级以上干部将先后走上我校防堵非典一线,在我校大门、后门、东门和西门带班值勤。
5月6日上午,机关党委在综合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动员会。校长助理吴永祥、机关党委书记卢斌对带班值勤工作提出了要求。保卫处副处长蒋良才讲解了关于防治“非典”期间进入校园车辆、人员管理办法,并对带班值勤中的有关事项作了说明。机关党委副书记康健等参加动员会。
吴永祥校长助理在培训会上指出,我校自4月21日实行校园管制以来,通过加强校园管理、宣传教育和医疗防治等措施,严防死守,坚决堵住非典浸入校园,我校非典防治工作取得了成绩,校内至今没有出现非典和疑似非典患者。
吴助理强调,我校非典防治工作仍然面临着严峻的形势,决不能有任何松懈,全校师生员工必须作好打硬仗和持久战的思想准备。5月5日,校长办公会议再次研究了我校非典防治工作,对非典防治工作提出了更高更严的要求,要采取更加严格的措施,坚决堵住非典病原浸入校园。一、坚决执行学校《关于防治“非典”期间进入校园车辆、人员管理办法》,更严厉控制校园人员流动。二、采取更严格的隔离措施。凡是从北京、广东、山西、内蒙古四个重疫情区回校人员,必须按照学校规定进行隔离;所有隔离人员全部转到招待所,与招待所服务人员一起隔离,隔离期间,不准探视。三、进一步摸清从外地区、外省回校人员,该隔离的要坚决隔离。四、凡是进入发热门诊的人员、发热门诊的接诊人员都必须进行隔离。
吴助理对带班值勤人员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按值班安排表规定的时间,准时到岗,带班值勤,督促校门卫人员严格履行工作职责;二、及时处理好出现的问题;三、认真做好进入校园人员的登记工作。
机关党委书记卢斌在会上要求,所有抽调的带班值勤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感、责任感,无条件地、不折不扣地完成任务,展示机关干部职工的风采。(记者田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