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秋季在校生缴费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8-04 来源: 作者: 编辑:张世民 浏览次数:

全体在校学生:

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管理规定2023年学校实行“先缴费、后注册”办理了绿色通道手续除外),学费、住宿费等缴费采取线上自助缴费为主的方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缴费时间

2023年8月52023年93

特别提醒:请同学们务必在9月3日前缴纳学费、住宿费,以免影响学籍注册及选课等。

二、缴费方式

(一)手机移动端缴费

关注湖北大学微门户,认证后可以通过微门户缴费。进入后选择财务缴费,然后点击“我要缴费”,确认学费、住宿费等缴费信息,提交后通过微信在线支付。(湖大微门户认证方法:http://inc.hubu.edu.cn/info/1251/1782.htm)

(二)电脑端缴费

登录湖北大学财务处官网(http://cwc.hubu.edu.cn/),点击进入网站首页左下角财务共享中心(学生缴费端),在登录页面输入学号及密码如使用身份证,默认初始密码hubu@身份证后六位;如使用护照等其他情况,默认初始密码:hubu@证件号,点击登录”,然后选择缴费项目,生成缴费订单,完成在线支付。

三、收费标准

详见湖北大学信息公开网:http://xxgk.hubu.edu.cn/cw_zcjsfxx/sfxm_sfyj_sfbzjtsfs/sfxm_bz.htm

四、学杂费票据

学生缴费成功周后可以湖大微门户缴费平台的订单界面查看已开具的电子票据。

五、注意事项

(一)湖大微门户缴费平台每天开放时间为早上8点至晚上10,晚上10点以后系统自动对账。如果已经微信缴费成功,但未成功显示订单,请在第二天查看缴费信息即可。缴费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加入QQ群(群号:754194544)或拨打财务处收入管理科电话027-88661540咨询

(二)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学生,请于2023年8月25日之前办理完毕。除学费、住宿费外,大学生医保费等学杂费需要在湖大微门户缴纳。如开学后遇到缴费系统显示仍需缴纳学费、住宿费的情况,请及时与学工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27-88662947。

(三)如缴费页面暂无住宿费信息,请先缴纳学费等其他费用,并在缴费期间关注财务缴费平台,待住宿安排之后并有住宿费信息再进行缴纳。

(四)温馨提示:2023级新生请按照入学须知要求在迎新系统进行缴费,本通知适用于在校生(老生)。除本通知中的缴费方式以外,切勿相信其他缴费渠道及伪造二维码,谨防上当受骗。

附件:湖北大学学生缴费指南

 湖北大学财务处  

202384日   

(审稿人:张焱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