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缴纳2023-2024学年本科生上学期学分学费的通知

时间:2023-11-08 来源: 作者: 编辑:张世民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位同学:

根据《湖北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学分制收费实施细则》(校财字[2018]14号)的规定,结合实际情况,现将2023-2024学年本科生上学期学分学费缴费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缴费标准

学分制收费标准为每学分100元

二、缴费时间

2023年1182023年1120

特别提醒:请同学们务必在1120日前缴纳学分学费,以免影响学籍注册、选课课程考核等。

三、缴费方式

关注湖北大学微门户,认证后可以通过微门户缴费。进入后选择财务缴费,然后点击“我要缴费”,确认学费缴费信息,提交后通过微信在线支付。

注:使用企业微信将导致支付失败,请使用个人微信登陆湖北大学微门户

四、学费票据

学生缴费成功周后可以湖大微门户缴费平台的电子票夹查看已开具的电子票据。注:需连接校园网下载。

五、注意事项

(一)2023级新生已在开学时预收2023-2024学年上学期学分学费,本次无需缴纳;

(二)选课学分由本科生院提供,如有疑问请咨询本科生院段老师,电话:88663029;收费相关问题请咨询财务处财务管理科陈老师,电话:88661540。


附件:1.湖北大学学生缴费指南

2.湖北大学学生查看电子发票指南


湖北大学财务处、本科生院

                                                              202311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