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新闻专栏 >> 正文

学校召开预算工作会议

时间:2016-04-09 来源: 作者:财务处 编辑: 浏览次数:

48日,学校召开预算工作会议,下达2016年学校收支预算,布置2016年预算落实及相关工作。会议由副校长顾豪爽主持,校内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2016年财务收支预算情况。2016年学校预算将围绕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总体目标和学校2016年党政工作要点,紧紧服务“人才工作年”这一主题和增强核心竞争力这一目标,坚持开源与节流并举,千方百计汇聚财力,为学校发展提供良好的财力保障。努力确保学校事业发展的重点支出,切实保障人员经费支出,严格控制一般性经费支出。继续深化财务管理体制改革,不断完善财务管理制度,全面开展项目绩效评价,严格执行内部控制规范,保障学校财务运行安全。

会议还就明确预算管理责任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加强内部财务管理、严格公务卡结算、规范结余经费管理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措施和工作要求。

顾豪爽指出,在经费总量有限的情况下,学校把保障人员经费支出和保障一流学科建设经费支出作为2016年预算安排的重中之重,全校各单位要正确领会和贯彻学校意图,切实加强财务管理,重视预算执行和绩效考核,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率,力争“人才”工作和“一流”学科建设取得一定成效,为“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