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新闻专栏 >> 正文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做好财务管理服务工作

时间:2016-07-07 来源: 作者:财务处 编辑: 浏览次数: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76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好财务管理服务工作”为主题的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27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分五项议程依次开展。

第一项议程: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支部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郑重宣誓,再次对党做出承诺,表达了大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

第二项议程:学习党章

全体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第一章党员的全部内容,大家认真学习、认真思考,重新体会感悟章程中对党员权利和义务的约定。

第三项议程:观看视频

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视频,视频时长80分钟,全体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对总书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文化自信、制度自信”、“中国方案”的话语铭记在心、倍感自豪,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第四项议程:专题党课

财务处党支部书记谢玉平同志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党课。

第五项议程:实践交流

王源智、刘平同志就5月份访问学者的情况做交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服务学者、学生、学院,做好财务管理服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