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新闻专栏 >> 正文

春日暖阳 温情窑湾

时间:2015-03-23 来源: 作者:财务处 编辑: 浏览次数:

——财务处党支部党日活动纪实

又是一年春分日,万物沐浴着春天阳光,英山县石头咀镇西河边窑湾村岸柳青青,莺飞草长,小麦拔节,油菜花香,路边红色的桃花,它们仿佛在等待着贵客的到来。

321日上午11时湖北大学财务处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严向军带领下来到了窑湾村,开展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言,慰问当地困难党员和贫困学生,并看望湖北大学“三万”活动驻村队员。石头咀镇副镇长周召威、窑湾村党支部书记黄院生、窑湾村困难党员和贫困学生代表以及驻村队员王源智参加了全部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曾经在党旗下宣读过的誓词,今天在窑湾村,和当地的困难老党员代表一道重温,显得特别有意义。窑湾村的老党员王佑林在重温誓词后激动地说:“党的政策好,农村种地不收税了,农民负担减轻了,农村土地可以流转了;党的政策好,让我现在老有所依,老有所养。湖北大学财务处党支部慰问我,体现了党对我们的关怀。”接着严向军主持了座谈会,副镇长周召威首先对湖北大学财务处支部的慰问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石头嘴镇和窑湾村的基本状况。王源智还就今年“三万”活动主题“村村通客车”在窑湾村落实情况做了简要汇报。机关党委委员、处长谢玉平代表财务处党员讲话,他对窑湾村配合我校做好“三万”活动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活动促进财务处支部与窑湾村支部相互了解、相互沟通、相互帮助。他建议财务处支部的活动,应入基层、接地气、摸民情、了民意、连民心,想办法办一些实事。

会后他们参观了窑湾村新修建的小区、栀子花药材基地,湖北大学“三万”活动援建的垃圾池、池塘,以及网格化建设的成果。财务处党支部还向窑湾村2名困难党员和5名困难留守儿童送去了慰问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