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新闻专栏 >> 正文

省财政厅调研组来我校调研部门预算管理情况

时间:2013-07-02 来源: 作者:财务处 编辑: 浏览次数:

   
   为了推动省属高校深化部门预算管理改革,探索建立符合高校特点的绩效预算管理制度,6月27日,由省财政厅教科文处江国均处长等一行7人组成的调研组来校开展高校部门预算管理情况工作调研。校长熊健民,副校长顾豪爽,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熊健民向调研组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顾豪爽就我校财务情况、预算编制情况、预算执行情况、预算绩效情况、预算信息公开情况、对加强预算编制、执行和管理的思路和建议进行了介绍。
调研组对我校财务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在部门预算管理工作中所做出的有益探索表示赞许。调研期间,调研组召开了两个座谈会,分别听取了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具体从事部门预算编制的工作人员以及教师代表对部门预算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全面了解部门预算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就有关财政、财务政策进行了解答。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生科院、材料学院实验室建设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