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新闻专栏 >> 正文

支部共建 服务育人

时间:2013-05-21 来源: 作者:财务处 编辑: 浏览次数:

——财务处党支部向文学院2011级新闻传播系学生赠价值6000元图书

   5月16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向文学院2011级新闻传播系学生赠书仪式在文学院会议室举行,财务处党支部书记严向军、处长谢玉平、副处长周武以及财务处全体老师,文学院党建组织员刘康义,文学院党委书记边湘义、副院长廖声武和新闻传播系的党员老师们一同参加了赠书仪式。这是继财务处党支部和新闻传播系党支部结成“双联双促”支部之后,“学习贯彻十八大,争创发展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的又一重要内容。
   财务处党支部书记严向军和新闻传播系党支部书记杨翠芳分别代表各自支部在仪式上致辞。严向军表示,此次有意义的捐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财务处和文学院的友好联系和交流,为以后更好的开展合作交流创造了一个契机。杨翠芳用“感激”、“期待”、“承诺”向财务处党支部表达了谢意。
   文学院副院长廖声武代表文学院向财务处全体老师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谢意。同时他也对文学院学生提出了期望,鼓励学生读书要既渊又博,要好好珍惜利用这些图书,在交换阅读中获取广博知识,通过读书明理立志、规划人生、回报社会。他指出,此次赠书活动关爱学生成长,是实现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良好方式。2011级新闻传播学专业的学生郭琳代表全体新闻传播系学生做出了“刻苦学习,努力读书,全面成才,为校争光”的承诺。
   捐赠仪式结束后,2011级新闻系学生还进行了文学院“讲读写诵”党建品牌项目成果展示表演,在全国齐越朗诵艺术节上获奖选手诗朗诵《一路书香,一生阳光》等节目,学生书法家现场书写“翰墨传情”四个字赠给财务处,表达了对财务处老师们的感激之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