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新闻专栏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与新闻党支部开展“双联双促”活动

时间:2012-04-23 来源: 作者:财务处 编辑: 浏览次数:

419日下午,湖北大学文学院四楼会议室充满节日喜庆,财务处党支部和新闻系党支部“机关联基层、干部联群众、促科学发展、促校园和谐” (双联双促)活动正式启动。为喜迎十八大,深化创先争优活动,院党委书记边湘义、财务处正处级调研员、党支部书记严向军、副处长周武出席会议。

会议刚开始,边湘义代表文学院党委对财务处党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今后双方多接触,多交流,互相借鉴经验。严向军对 “双联双促”活动进行了解读,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推崇党员之间一对一的联系,双方相互帮助;二是将双方的交流推广到非党员群众范围;三是财务处要加强和文学院的联系,每年安排党员深入新闻系课堂听课;四是邀请新闻系师生对财务处的工作做指导与监督;五是安排财务处工作人员到新闻专业担任副班主任,加强与学生的交流;六是双方党员和职工捐资设立基金,资助贫困生和奖励优秀学生。

党支部书记杨翠芳副教授代表新闻系表示,热烈欢迎财务处党员到学院指导交流工作,希望以后双方加强联系,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新闻系主任胡远珍副教授认为,“双联双促”活动不仅能加深双方的感情,促进彼此的理解,也能推动双方工作的进步,是一个双赢的活动,文学院通过财务处这个“窗口”可以了解更多方针、政策。

与会的党员每人做了自我介绍,座谈会在大家的热烈交流中接近尾声。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联系,共同发展,使“双联双促”活动圆满成功,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八隆重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