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新闻专栏 >> 正文

科研财务助理培训会 对接服务“三学”活动

时间:2017-10-20 来源: 作者: 编辑: 浏览次数:

科研财务助理培训会 对接服务“三学”活动 

10月18日下午,科发院、财务处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对新进20名科研财务助理进行业务培训,会议由财务处王源智主持,培训分两个阶段完成。第一阶段财务处谢玉平处长、科发院孙争光副处长讲话。谢玉平处长要求各科研财务助理要明确职责、加强学习、敢于担当,要以“细心、耐心、用心”的心态和“信息员、宣传员、服务员”的姿态服务好“三学”;孙争光副处长指出,各科研财务助理要在学习中和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培训会第二阶段科发院肖露就科发院组织构架和科研工作简要流程进行讲解;财务处吴胜平、吴铭、闫雪对行政经费、科研经费的报销进行了简要讲解。

会后财务处和科发院给每位科研财务助理发放《高校财务制度汇编》书一套、《横向科研项目管理工作办事指南》等学习资料,并建立了QQ群等联系方式,方便科研财务助理系统的学习和联系沟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