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新闻专栏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2020年支出规划与2018年预算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7-10-11 来源: 作者: 编辑:刘锁 浏览次数:

9月30日,学校在会议中心思齐厅召开2018—2020年支出规划与2018年预算工作布置会。校长赵凌云,各单位分管财务工作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顾豪爽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学校预算执行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了2018年学校预算工作重点及学校2018—2020年支出规划编制内容,划定了预算编制相关任务的时间节点与主体责任部门。会议指出,从2018年起,学校将全面实施零基预算,按照《省直部门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资金管理办法》与结余经费清理原则,对结余经费进行分类处理,以切实加强预算绩效管理。

赵凌云强调,要以一流学科建设为重点,合理配置预算资源,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增强预算项目规划的预见性与前瞻性、科学性与可行性,着力提高预算执行的质量,不断强化预算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学校2018—2020年支出规划和2018年预算编制工作,为学校建设与发展提供坚实的财力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