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新闻专栏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培训会暨

2017年预算下达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7-03-28 来源: 作者: 编辑:刘锁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2017年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培训会暨2017年预算下达工作布置会,校长熊健民,副校长顾豪爽,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预算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顾豪爽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了省财政厅预算绩效管理处熊亚芬主任进行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内容包括什么是预算绩效、为什么要进行预算绩效管理以及如何做好绩效评价等。顾豪爽要求各单位会后认真领会报告精神,对报告内容进一步消化、吸收、运用。

 

    会议还对2017年预算下达及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财务处负责人对2017年学校的财务形势、预算的变化、绩效评价工作的开展等方面做了重点说明;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对2017年新增资产配置和政府采购预算执行的政策进行了解读,并从操作层面进行了说明。

    熊健民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做好开源节流;二是要精打细算,做好预算编制和执行;三是要重视绩效,提高预算绩效管理水平;四是要统筹规划,做好项目库建设;五是要明确责任,落实各项财经纪律。

    顾豪爽强调,要正确认识学校财务形势,牢固树立绩效意识,落实项目库建设,对接学校发展规划和“双一流”建设,避免临阵磨刀,匆忙应付;切实做好2017年预算执行工作;各单位应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