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新闻专栏 >> 正文

湖北大学召开2016年省级财政支出教育项目绩效评价工作会

时间:2017-03-02 来源: 作者: 编辑:陈媛媛 浏览次数:

31日,学校召开了2016年省级财政支出教育项目绩效评价工作会,财务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发展规划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委宣传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顾豪爽主持会议。

会上,财务处传达了省教育厅组织召开的2016年省级财政支出教育项目绩效评价工作培训会精神,以及2017年学校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思路;2016年省级财政支出教育项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项目绩效评价工作进展情况,并对项目绩效评价实施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沟通交流。

顾豪爽对做好绩效评价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项目责任单位要按教育厅要求高质量地完成2016年财政教育项目绩效评价报告,并做好迎接现场检查的准备工作;二是相关部门要协同联动,建立项目支出进度和绩效目标跟踪监控机制,确保项目资金使用效益最大化;三是职能部门要不断完善各类项目的绩效评价办法、健全绩效评价制度体系和绩效目标考核考评工作机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