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新闻专栏 >> 正文

湖北大学召开2017年预算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6-10-14 来源: 作者:财务处 编辑: 浏览次数:

1013日,学校召开了2017年预算工作布置会,会议内容包括:2016年预算执行推进、绩效评价管理工作情况和2017年预算编制工作布置等。副校长顾豪爽、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顾豪爽主持。

财务处副处长刘平,通报了各单位截止2016930日预算执行情况,传达了《湖北大学关于编制2017-2019年支出规划和2017年预算工作方案》。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何应华,就新增资产配置预算和政府采购预算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2017年新增资产配置预算和政府采购预算工作进行了布署安排。

财务处处长谢玉平,对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分析,对2017年预算编制口径、2017-2019年项目库建设、2017年预算编制时间安排等方面工作做了具体布置。

副校长顾豪爽,对学校预算执行、绩效评价、预算编制工作做了重要指示,他指出,一是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严格遵守预算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预算主体责任,具体包括:预算编制主体责任、预算执行主体责任和绩效评价主体责任;二是要切实推进预算的执行。各单位要对照2016年的预算执行情况认真分析总结,要牢固树立领导责任意识,预算的执行意识,工作的落实意识。经费使用单位和监管部门要追踪具体工作进度,明确责任,落实任务,要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提高预算执行力度;三是要重视预算的编制工作。具体做到:预算要有前瞻性、规划性,预算要有透明性、公开性,预算要有全面性、科学性,预算更要做到精打细算;四是工作要求。各单位要按照预算编制的工作方案,各司其职,按时保质完成2017年预算编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