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新闻专栏 >> 正文

财务处召开专题业务学习会 为进一步服务“三学”做准备

时间:2016-08-27 来源: 作者:财务处 编辑: 浏览次数:

   826日上午,财务处在行政楼二楼报账大厅召开专题业务学习会,学习科研项目财务管理政策,研究讨论政策落实工作。会议由财务处处长谢玉平主持,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分管财务副校长顾豪爽同志亲临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上,财务处处长谢玉平同志领学了《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若干意见》等3个科研项目财务管理文件,从文件出台背景、意义、遵循原则、配套政策、落实保障措施等5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解读。与会人员认真听取解读,做好学习记录,纷纷发表学习心得。

副校长顾豪爽同志分享了学习体会,对科研项目财务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意见》的出台扩大了高校科研项目资金、差旅会议、仪器设备采购、基本建设等方面的资金管理权限,强调科研项目财务管理要适应科研活动规律,作为财务人员就要做好财务管理服务工作,需要大家不断加强业务学习,落实好相关财务管理制度。

本次专题业务学习会的召开,增强了财务人员把握科研项目管理政策能力,为进一步服务“三学”、服务学校科研工作做了准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