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新闻专栏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财务处来我处调研

时间:2018-10-12 来源: 作者: 编辑:刘锁 浏览次数:

1010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财务处处长吴俊文、招标办主任揭辉一行7人来我处调研交流。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和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在综合楼三楼311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并举行了座谈会,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张焱林主持。

会上,张焱林对华中师范大学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建设与财务管理和服务的工作情况。

  

     国有资产管理处和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张文斌、何肖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项目招投标及建设落地实施情况。

吴俊文感谢湖北大学财务处对本次学习考察活动的热情接待和支持。座谈会上,双方围绕 “智慧校园”建设、资金绩效管理、财务共享中心及预算管理等主题开展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