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新闻专栏 >> 正文

财务处召开业务培训学习会议

时间:2019-04-09 来源: 作者:胡璐 编辑:刘锁 浏览次数:

43日下午,财务处在逸夫楼C座二楼阶梯教室召开业务培训学习会议,张焱林处长主持会议,财务处全体干部职工和科研财务助理参加会议。会议对学校2019年度财务收支预算进行了解读,对国内差旅费进项税抵扣的有关政策进行了宣讲,致力于提高财务处全体干部职工和科研财务助理的业务水平。

 

刘平副处长解读了学校2019年度财务收支预算。

薪酬与税收服务科科长彭晓晴介绍了国内差旅费进项税抵扣的有关政策。

张焱林总结了2018年决算执行情况,并着重说明了2019年预算的几项重点工作。一是预算执行的刚性要求,必须做到无预算不支出;二是项目库建设动态调整与完善;三是结余经费清理;四是资金绩效评价与公开;五是学费、住宿费等各类收入收缴;五是加快财政专项资金执行力度;六是严控“三公”经费,严肃财经纪律。

张焱林布置了学校应收账款清理催收工作,进一步规范公务卡使用行为。

张焱林还强调学习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学习培训是干部职工获取知识、提高能力和素质的重要方式,是提升服务“三学”水平的有效措施,是干好各项工作的基础和前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