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新闻专栏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财务收支预算及项目库建设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9-10-29 来源: 作者: 编辑:刘锁 浏览次数:

1024日,学校召开2020年财务收支预算及项目库建设与完善工作布置会。副校长钱建国,财务处负责人,各单位分管财务工作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财务处负责人解读了《湖北大学关于编制2020-2022年支出规划、2020年财务收支预算的通知》,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预算编制工作,重点关注项目库建设与完善、财政结转结余经费清理和学生欠费催收这三项工作,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发挥资金的最大效益。

钱建国强调,各单位要优质高效地做好2020年预算编制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财力支撑。一是再接再厉,继续将项目申报作为2020年预算编报工作的重要内容,提前做好项目的可行性研究、评审等前期工作,保证项目规划的预见性和前瞻性、项目设定的科学性与合理性,把项目库建设工作落实、做好;二是优化结构,平衡好保工资、保运行、补短板、促发展的关系,坚持财力向发展倾斜、向绩效倾斜、向民生倾斜;三是开源节流,抢抓各种发展机遇,通过多种途径筹措资金,坚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加强学校财政资金统筹力度,缓解学校目前的资金状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