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新闻专栏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项目库评审会

时间:2019-11-18 来源: 作者:胡璐 编辑:刘锁 浏览次数:

1115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项目库评审会,副校长钱建国、预算工作委员会成员和校学术委员会专家参加会议,财务处处长张焱林主持会议。

.

 

张焱林报告了2019年项目库建设项目已安排资金情况,并介绍了完善与建设2020年项目库评审的具体方案。希望各位专家根据学校建设发展规划和实现核心目标的需要,按轻重缓急进行汇总排序,形成学校2020年项目库的建议意见。

钱建国强调,一方面,项目库建设是省政府、省财政厅对学校的工作要求,省政府将今年作为“绩效指标和标准体系攻关年”;另一方面,项目库建设又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内在需要,除了“保人员、保运转、补短板”外,通过项目库的建设来“促发展”,提前谋划,避免资金来了临时找项目的短期行为。各位专家要高度重视本次评审工作,在评审过程中重点把握以下三个方面:一、申报项目必须有充分的立项依据、明确的实施期限、合理的预算需求和绩效目标;二、对于目标接近、投入方向雷同或交叉的申报项目应进行整合;三、申报项目应该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规划和学校核心指标提升,进一步促进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团队建设、教育教学、基础设施条件建设和国际交流合作的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