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新闻专栏 >> 正文

学校召开政府采购财政拨款资金执行情况推进会

时间:2019-11-29 来源: 作者:胡璐 编辑:刘锁 浏览次数:

   1127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311会议室召开政府采购财政拨款资金执行情况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钱建国主持会议,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办公室)、校园建设管理处、生命科学学院、资源环境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图书馆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会。

财务处处长张焱林介绍了学校2019年度政府采购财政拨款资金余额的情况。截止目前,政府采购财政拨款结余资金项目可分成四类:等待招标类,等待完工、供货或验收类,已付款预计结余类,10月底11月初才下指标类和其他类。财务处将全力配合各相关单位,共同推进项目资金执行进度。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办公室)解读了各单位政府采购财政拨款执行情况。

审计处处长张运桥表示,各相关单位要及时清理自身项目情况,尽早将需要审计的项目相关资料提交审计处,以便出具保质保量的审计报告,尽可能降低审计风险。

副校长钱建国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政府采购财政拨款资金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树立系统观念、全局意识,切实推进财政资金政府采购项目的执行。项目执行进度正常的,要继续推进,尽早完成;项目执行存在困难的,会后相关单位要积极与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办公室)和审计处等相关部门协商、沟通,齐心协力、通力配合,确保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的最大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