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新闻专栏 >> 正文

湖北大学参与省财政绩效评价报告获评A级

时间:2021-09-27 来源: 作者:邓辉 编辑:张世民 浏览次数:

    湖北大学参与省财政绩效评价报告获评A

    


     922日,湖北省财政厅预算绩效管理处发来贺信,祝贺我校财务处处长张焱林、商学院教授戴勇撰写的《2020年度省级林业生态文明建设专项绩效评价报告》,在“2020-2021年省级财政评价和部门自评”报告评级中定为A级。

    经省财政厅公开招标,我校被确定为政府采购绩效评价咨询服务协议供货商。参与省财政厅绩效评价咨询服务,既是为加强国家治理能力建设,开展财政资金绩效评价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的需要,也是为进一步提升我校预算绩效管理水平,打造学习型、研究型、创新型财务团队的内在需求。此次评价报告获评A级,实属不易。

    据悉,此次报告评级分为ABC 级,定为A级的评价报告,是经过专家评定或领导认定为优秀的评价报告,开展评级活动,旨在推动我省评价团队咨询服务水平的整体提升。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924161443.jpg

(审稿人:张焱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