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新闻专栏 >> 正文

财务处(招投标采购中心)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07 来源: 作者:邓辉 编辑:张世民 浏览次数:

财务处(招投标采购中心)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学校《关于机关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工作安排的通知》,2021106日下午,财务处(招投标采购中心)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德等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焱林主持。

活动伊始,党支部全体成员起立,重温入党誓词。刘平同志诵读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章节内容。全体党员同志交纳了2021年第三季度党费。随后,大家观看了2019年湖北省反腐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镜头里,违纪违法人员声泪俱下的忏悔、触目惊心的违纪行为,发人深省、令人警醒,让大家在思想上真正受到一次深刻的警示和教育,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自觉增强“免疫力”。会后,党员同志畅谈了观后感和心得体会。

党课学习阶段,党委书记张焱林讲了一堂题为《创清廉学校 树新风正气》的廉政微党课,张焱林以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为基础,结合支部在创建清廉支部方面的举措,再次为大家敲响廉政警钟。

肖德进行总结讲话,他提到党风廉政建设关系到是否正确履行职责,关系到是否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关系到是否全面落实党和政府的各项决策,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党员同志必须以身作则。要坚守廉政底线,严守规矩履职尽责。党员同志要带头执行,率先垂范,敢于担当,用心做好师生满意的财务业务工作;要不断提升能力,精通岗位业务,这是履职尽责、勤政廉政的前提条件。党员同志不仅要政治上过得硬,而且要把业务精通作为最执着的岗位追求,愿作为、能作为、善作为,争做“忠诚、干净、担当、作为”的合格共产党员。

                                                        财务处(招投标采购中心)党支部                                                                              2021107日

(审稿人:张焱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