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新闻专栏 >> 正文

青岛大学来校调研

时间:2022-06-22 来源: 作者:邓辉 编辑:张世民 浏览次数:

 

青岛大学来校调研

 

617日上午,青岛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一行来校调研财务管理和校银合作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德,财务处处长张焱林,副处长刘平、柴红玲、曾刚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肖德代表学校对李军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校银合作有关情况。他说,在学校和中国农业银行共同努力下,学校的校银合作取得了良好进展,正从全面建设阶段进入全面总结、优化服务和未来规划阶段。近年来,学校多渠道筹措、利用各类资金,不断加强预算和绩效管理,切实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和日常管理等工作。希望湖北大学与青岛大学加强紧密联系,取长补短,奋力谱写两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财务处处长张焱林汇报了学校财务管理服务、校银合作和财务共享中心建设情况。双方围绕校银合作、预算管理、内部控制、绩效管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湖北省分行等相关单位代表参加交流。

                             (审稿:张焱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