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新闻专栏 >> 正文

解忧暖心显担当,党员下沉做表率

时间:2022-08-31 来源: 作者: 编辑:张世民 浏览次数:

 

自学校党委开展下基层访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主题实践活动以来,财务处(招投标采购中心)党支部精心谋划、主动作为,在积极参与机关党委组织的有关活动的同时,自行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实实在在的活动,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师生中去。

建立暑期工作日制度,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和师生需求。今年是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各类重大项目陆续开展。为更好地服务学校中心工作,财务处(招投标采购中心)党支部建立了暑期每周四工作日报销制度,做到有单就收,收了就报,报了即付,切实服务全校师生。招标采购中心党员主动放弃暑期轮岗休息,加班加点,全力以赴推进各项项目招标采购工作,共完成采购项目24项,金额达到7703万元。

说明: C:\Users\admin\Desktop\日常\党支部\2022年7月\慰问商学院.jpg

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扎实推动财务共享中心和招投标采购系统功能完善。财务处(招投标采购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师生意见和建议。支部通过走访学院、与师生谈心、网上信箱等方式听取师生反映的情况、提出的意见和建议。6月以来,共收集到师生意见和建议6条,并在财务共享中心和招投标采购管理系统功能完善时,予以采纳,进一步优化了办事流程,确保了系统好用,师生会用。

积极组织党员下沉,形成解决师生“急难愁盼”新常态。6月份以来,财务处(招投标采购中心)党支部制定了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主题实践活动方案,主动与双联双促单位商学院对接,开展主题党日实践活动。71日,支部全体党员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支部党员肖德同志,支部书记张焱林同志的带领下深入走访商学院学生自习室,看望慰问留校学生,为学生解决现实困难。826日,支部选派刘平、马荣、路国魁、邓辉、杨宁欣、程镇6位同志参加机关党委组织的“走在前、做表率”清洁校园志愿服务,参与人数为机关各支部最多的一个。827日,支部全体党员下沉商学院,帮助2021级学生回迁搬运行李。尽管天气炎热,汗流浃背,无论年长的老党员,还是年轻的新党员,没有一句抱怨,没有中途放弃,善始善终,生动诠释着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说明: C:\Users\admin\Desktop\日常\党支部\2022年7月\慰问走访.jpg

说明: C:\Users\admin\Desktop\日常\党支部\2022年7月\搬家服务.jpg

说明: C:\Users\admin\Desktop\日常\党支部\2022年7月\社区劳动.jpg

说明: C:\Users\admin\Desktop\日常\党支部\2022年7月\下沉商学院.jpg

新学期新风貌,财务处(招投标采购中心)党支部已组织制定新学期工作计划,全体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了新学期的工作中。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支部正凝心聚力,锚定目标,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推进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向即将胜利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献礼。

(审稿人:张焱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