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新闻专栏 >> 正文

山西工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3-11-01 来源: 作者:邓辉 编辑:张世民 浏览次数:

    10月31日,山西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田忠刚,财务部负责人杨松等一行4人来校调研交流,副校长王世敏会见来访客人。处长张焱林,副处长刘平、曾刚参加交流活动。

    王世敏对田忠刚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和财务管理概况,希望两校依托各自优势资源,加强沟通联系,推动深化合作,共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田忠刚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山西工学院是山西省属高校的新兵,需要全方面学习包括湖北大学在内的知名高校的先进管理理念,借鉴相关成功做法,期待通过此次交流,推动山西工学院财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焱林详细介绍了学校财务管理及湖大思睿财务管理系统建设与运行情况。

双方围绕内部控制、财务管理信息化、制度流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湖大思睿财务管理系统操作情况。

(审稿人:张焱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