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新闻专栏 >> 正文

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来校开展合作交流

时间:2023-11-02 来源: 作者:邓辉 编辑:张世民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上午,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资深客户经理、武汉管理总部总裁杨晓华等一行5人来校开展合作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世敏出席交流会,财务处处长张焱林,校园建设与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高珊,财务处副处长柴红玲、曾刚,招投标采购中心办公室主任马荣参加会议。

19041

王世敏对杨晓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国银行多年来为我校提供的服务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一直重视与中国银行的合作,希望双方本着“合法合规、互惠共赢”的原则,开展更深层次、更全方位的合作,共创银校合作新局面。

杨晓华表示,湖北大学一直都是中国银行友好、坚定的合作伙伴,中国银行将深入挖掘银校合作的契合点,充分发挥中行特长,用实际行动支持湖北大学的建设与发展。

双方就银校合作政策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审稿人:张焱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