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新闻专栏 >> 正文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来校开展合作交流

时间:2023-11-08 来源: 作者: 编辑:张世民 浏览次数:

11月7午,招商银行武汉分行行长助理王智飞等一行6人来校开展合作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世敏出席交流会,财务处处长张焱林,校园建设与信息化办公室主任高桂林招投标采购中心主任陆伟、财务处副处长柴红玲、曾刚参加会议。

 

王世敏对王智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多年来为我校提供的服务表示感谢。他表示,要将国之所需、招行所能与湖大所长紧密结合,以务实和创新精神扎扎实实推进合作落地见效待双方以本次交流为契机,持续推动双方合作朝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高质量发展,开创共赢发展新局面

王智飞表示,湖北大学一直都是招商银行友好、坚定的合作伙伴,招商银行将充分发挥招商银行特长,用实际行动支持湖北大学的建设与发展。

双方就银校合作政策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审稿人:张焱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