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新闻专栏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预算编制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3-11-16 来源: 作者:邓辉 编辑:张世民 浏览次数:


11月15日,学校召开2024年预算编制工作布置会。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世敏主持会议。学校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财务处处长张焱林传达了2024年全省预算编制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1-10月份学校预算执行情况,并对2024年财务收支预算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

王世敏对学校2024年预算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他强调,学校各部门、各单位要站在学校发展大局,准确把握经济形势,加强盘活资产、资金、资源,注重开源节流,增强财务保障学校快速事业发展能力;要主动适应新形势下财政经济政策新的变化,按照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的新要求,深入推进财政资金绩效管理,最大限度发挥财政资金使用绩效;要增强预算主体责任意识,强化预算刚性约束和法定程序,提升预算编制的法治水平,确保学校的财务收支工作经得起上级主管部门的审计、检查和上级党委的巡视。

(审稿人:张焱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