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新闻专栏 >> 正文

校长刘建平会见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行长俞群

时间:2024-01-11 来源: 作者:邓辉 编辑:张世民 浏览次数:

 

1月11日,校长刘建平在会议中心思贤厅会见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行长俞群一行。副校长王世敏、中国银行武汉管理总部总裁杨晓华、我处处长张焱林、副处长刘平、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刘建平对俞群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银行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银行作为国有大型银行,与湖北大学保持着长期紧密合作,一直以来,以规范高效的管理,贴心周到的服务给学校师生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希望校银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加强合作,互惠共赢,共同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和湖北构建全国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积极贡献。

俞群对刘建平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的经营情况,表达了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期待进一步加强与湖北大学的合作意愿。他表示,湖北大学与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有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度合作,共同实现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审稿人:张焱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