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新闻专栏 >> 正文

我校获评2024年省直部门预算编报工作优秀单位

时间:2024-01-31 来源: 作者:邓辉 编辑:张世民 浏览次数:


1月30日,湖北省财政厅通报了2024年省直部门预算编报工作情况,我校获评2024年省直部门预算编报工作优秀单位。全省共44家省直部门获此殊荣,高校仅有6家。

2024年,根据省委省政府预算编制工作部署,在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财务处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实际,精心组织预算编制,持续提高预算编制质量,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一流学科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财务保障。

据悉,这是我校继荣获2022年省直部门预算编报工作优秀单位、吴铭同志获评2023年省直部门预算编报工作优秀个人后,再次荣获省财政厅预算编报工作通报表彰,充分表明我校预算编制工作成效走在了全省省直部门第一方阵。

 

(审稿人:张焱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