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新闻专栏 >> 正文

湖北省委办公厅档案行政管理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4-04-09 来源: 作者:邓辉 编辑:张世民 浏览次数:


4月8日,湖北省委办公厅档案行政管理处二级调研员袁作军、武汉科技大学档案馆副馆长万青等一行来校检查指导财务信息化建设与电子会计档案归档工作。我处处长张焱林,图书馆、档案馆党委书记李本义出席活动,我处副处长刘平,图书馆、档案馆副馆长李兰兰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张焱林对袁作军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财务共享中心建设与运行情况。刘平汇报了2021年学校增值税电子发票报销入账归档省级试点验收后,学校再次入选财政部、税务总局等八部委联合开展的电子凭证会计数据标准试点情况及相关工作。

袁作军高度肯定了学校财务共享中心的建设成效及电子会计档案归档的有效做法,对学校入选财政部、税务总局等八部委试点工作表示祝贺。他指出,电子会计档案工作要坚持以用为导向,进一步优化流程,打通堵点痛点难点;要坚持以稳为重点,进一步细化措施,在标准上严格对标对表;要坚持以安为根本,进一步强化保障,做好信息安全方面的人防、物防、技防投入和保障。

(审稿人:张焱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