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支部专栏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时间:2018-12-12 来源: 作者: 编辑:刘锁 浏览次数:

财务处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1212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焱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

集体奏唱国歌后,周武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刘平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第三十条至第三十二条。随后全体党员缴纳了党费。

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全体党员同志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支部书记张焱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精神和关于人才工作、知识分子工作等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并对财务处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第二阶段,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榜样3》系列专题节目;第三阶段,全体党员对财务处党支部进行目标管理考评以及对财务处党员示范岗考核投票。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多种形式,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通过观看专题节目《榜样3》,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榜样们的事迹令人钦佩与感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按照榜样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好地为师生服务,用行动证实初心,展现出新时代教工党员的独特风采。支部书记张焱林表示,财务处一定要以专题片中的党员同志为榜样,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不断提升财务服务水平和师生满意度,用实际行动投身国家和学校的事业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