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支部专栏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接受机关党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工作检查

时间:2019-01-18 来源: 作者: 编辑:刘锁 浏览次数:

 

财务处党支部接受机关党委党风廉政建设

责任制落实情况工作检查

 

2019117日上午,机关党委副书记王群和主任科员肖露,来到财务处党支部检查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财务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张焱林代表财务处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报告并对2018年度支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作总结。张焱林书记分别从组织领导、宣传教育、制度保障、监督管理和廉洁自律等五个方面汇报了支部2018年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制落实情况。 

   

    随后,财务处班子成员张焱林、周武、王源智、刘平分别向机关党委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支部全体教职工对党支部领导班子及成员2018年度履职尽责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王群一行认真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对班子及其成员廉洁自律、开展廉政教育活动、考核支撑材料等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结束后,王群充分肯定了党支部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制的有关工作,指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内容充实、成效明显,同时也指出了考核支撑材料中存在的不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