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支部专栏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时间:2019-01-18 来源: 作者: 编辑:刘锁 浏览次数: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19117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书记张焱林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按规定动作进行:会议学习了习近平主席2019年新年贺词和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支部副书记周武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做好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等重要文件精神,每位党员实事求是地对个人一年来思想、工作、学习的情况进行了总结,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及根源,针对不足,认真制定整改措施,通过评议,支部推选出了柴红玲和陈媛媛为优秀党员。

张焱林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全体党员要增加信心、作出表率,成为会计专业的行家里手;第二,要主动学习国家的政策法规,让国家政策惠及全校师生;第三,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学习业务、服务师生的典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