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支部专栏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暨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学习活动

时间:2019-05-31 来源: 作者: 编辑:刘锁 浏览次数:

531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焱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

集体奏唱国歌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随后全体党员缴纳了党费。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支部书记张焱林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书记蒋超良署名文章《精心描绘高质量发展的荆楚画卷》;第二阶段,全体党员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党纪法规;第三阶段,开展了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学习活动,支部书记张焱林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尚钢书记为机关党员干部讲廉政党课以及檀坤华纪委书记专题报告等内容。

支部书记张焱林表示,财务处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坚定信仰、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不断提升财务管理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助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