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支部专栏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铭记伟大胜利 推进伟大事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04 来源: 作者: 编辑:刘锁 浏览次数:

1028日,根据机关党委安排,财务处党支部以“铭记伟大胜利 推进伟大事业”为主题,在综合楼313会议室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焱林同志主持会议,财务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在完成主题党日规定动作后,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这次观影让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表示一定要弘扬和传承抗美援朝精神并将这种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战士精神,扎实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无私奉献、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立足自身岗位实际,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推动财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充分感受到,我们正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前景光明,我们要铭记前辈们艰苦卓绝的斗争和取得的伟大胜利,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难而进、坚韧向前,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要铭记湖大习坎精神,日思日睿、笃志笃行,把湖北大学“提质进位百强”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