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支部专栏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服务脱贫攻坚战略大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29 来源: 作者: 编辑:刘锁 浏览次数:

529日下午3点,财务处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机关党委的要求,财务处党支部以“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服务脱贫攻坚战略大局为主题,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开展了五月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委员许辉同志主持视频会议,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在完成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等规定动作后,首先是进行线上理论学习。会前全体党员已自学完成支部微信群中上传的理论学习内容,会上分别由刘锁、吴铭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随后进行专题讨论。支部党员围绕“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服务脱贫攻坚战略大局”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的重要论述,做到与整改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相结合,与学习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挂牌督战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全省决战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相结合,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科技智力人才优势,主动服务脱贫攻坚大局;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关闭